【小說】好朋友的約定01‥『 不要再吵架 』   創 作 者 →     【小說】好朋友的約定01‥買屋網『 不要再吵架 』 空呆呆的看這雅虎即時通的聯絡人清單上面,妳一直沒有上線。大家好,我叫做陳亦涵。我買房子等不到王文凌上線‥會不會他把我加入黑名單?顯然的,我很害怕。害怕她不理我,害怕我是不是傷害到她?事租房子情發生在昨天‥我跟著王文凌的死對頭,林佳慧有說有笑的一起走會家。還不妨聊了幾句王文凌的壞話。當然!房屋出租這一切都看在她眼底,對他來說,我這個『 唯一 』 的朋友,不因該這樣對她。他在海棠國中的人緣真的差售屋網,因為他小氣,做人又白目。或許他這是一種不想要失去朋友的表現,他總是一天到晚黏著我,我一去跟別人講賣房子話,他就會一直問我:你是不是厭倦我了?其實並不是好嘛!從外表看起來,妳就是討厭我一直對別人好,但是新成屋這是一種自私的行為!『 我不可能永遠只交妳一個朋友而已! 』妳卻因為這一句話,跟我生氣?你就是喜歡房屋買賣吵架,才會落的這樣得下場,回去請妳好好檢討,我不是妳一個人的!  待續中‥  
找房子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28huvc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